日本醫生推介超強食材提高免疫力


唉... 早排病到死死下,真係唔想再俾錢醫生賺,留返 d 錢 shopping 好過!咁啱睇到有日本醫生推介靠食材提高免疫力,大家又覺得 work 唔 work 呢?

以下內容轉載自新假期:

踏入冬季,代表冬季流感高峰期即將來臨,根據香港衞生防護中心的數據,去年的冬季流感高峰期期間,就有208人因流感死亡!所以我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,而預防流感的最好方法,就是要提升身體的免疫力。日本電視節目《ジョブチューン》就找來醫生向觀眾介紹對於提高免疫力有莫大幫助的食材,連續進食10日便有顯著作用!

免疫力極其重要
免疫力可說是我們身體內的防衛機制,有良好的免疫力才可以抵抗外來的病毒入侵身體,免疫細胞才可以在身體內阻止惡細胞的增長及減低對健康的影響。
冬季流感
免疫力是我們身體的防線,防止病毒入侵。
冬季流感
萬一病毒成功突圍入侵身體,免疫細胞也會發揮作用擊退惡菌。

顯微鏡下的細胞活動

即使大家都知道免疫力很重要,但免疫力畢竟還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,為了更具體地向觀眾解釋,醫生就在節目中播出在顯微鏡之下,免疫力高和低的人的免疫細胞活動。從圖片可見,免疫力低的人,細胞只可以吸入極少量的病毒、細菌;相反,免疫力高的人,細胞可以吸入大量會影響健康的病毒,然後消滅它們。
冬季流感
免疫力低的人,免疫細胞未能有效地擊退病毒。
冬季流感
免疫力高的人,免疫細胞相當活躍,可吞噬大量惡菌。

LPS激發免疫細胞

節目中不停提及的LPS(脂多糖),是一種可以激發免疫細胞活動的成分,可以從蔬菜、生果中攝取。吸收適量的LPS可令體內的免疫細胞更活躍,從而擊退病菌、病毒。
脂多糖可促進免疫細胞活動,從而提升免疫力。
今次要介紹的超強食材LPS含量非常高!

10日內免疫力大提升!

6位測試者隨後10日都要在飯菜中加入醫生指定的一種高LPS含量食材,10日後再回到醫院抽血檢驗,結果發現體內的活躍免疫細胞比例提升最多超過20倍!到底是甚麼食物,可以在10日內帶來如此驚人的改變?
10日連續將一種食物加入飯菜之中,就可以大大提升免疫力?
10日後,有測試者的活躍免疫細胞由只有0.17%增加至24.3%!效果超顯著!

預防冬季流感的重要食材是⋯⋯

對提升免疫力極有幫助的食材,並不是甚麼珍貴的山珍海錯,而是平凡的蓮藕!蓮藕的LPS含量比芋頭、紅蘿蔔高出6倍,亦有鈣粘蛋白成分,有效阻止病毒、花粉等從呼吸道的粘膜入侵身體。
超強食材正正是街市中常見,便宜又好吃的蓮藕!
藕斷絲連的狀態代表著含豐富的鈣粘蛋白。
對於抵抗外來病毒入侵相當有幫助。

不能浪費蓮藕節和皮

雖然說蓮藕本身含有的LPS比一般食材高,但原來要更有效地吸收LPS,就不能放過蓮藕節和皮,因為它們的LPS含量比蓮藕肉多5倍!而且每日需要攝取的份量也不需要太多,100g的蓮藕已經非常足夠。
要攝取足夠的LPS不代表要成條蓮藕食,100g就已經足夠一日所需。
蓮藕的節和皮的LPS含量更多!

除改善免疫力外 還有⋯⋯

測試者除了免疫細胞的活躍度有明顯提升之外,亦留意到免疫力改善後帶來的身體變化。不少人也有試過生口瘡,平川小姐表示之前最起碼要2星期才會痊癒,但食用蓮藕10日後,口瘡在兩天內便康復了!證明蓮藕確是不錯的保健食材!
口瘡都快啲好番!
LPS也可以改善腸道健康,便秘問題都解決到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ermes medilase 價錢攻略 - 激光脫毛點揀好?

酵素減肥大揭秘!揀啱減肥產品免中伏

做激光脫毛比錢買難受